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企业简介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广告招商
法律顾问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投稿启事
 
企业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简介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期刊简介


  1994年2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注册成立,是一家在金融业和信息产业界颇具影响力、公信力的新闻出版单位,旗下拥有《中国金融电脑》月刊、《中国信用卡》月刊、“金网在线”网站(http://www.fcc.com.cn),以及微信公众号“中国金融电脑”、“Fcc30+”、“中国信用卡”。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见证、亲历了金融业从电子化、信息化到数字化的跨越式发展的过程,整体客观地反映了我国金融科技领域改革和发展的情况,既是金融业电子化、信息化、数字化进程的忠实记录者,也是现代金融理念与信息技术的积极传播者,更是金融科技创新发展的推动者。


《中国金融电脑》

服务金融 “脑”力无限

  《中国金融电脑》(月刊)创刊于1989年,是由中国工商银行主管、《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主办的一本全国性金融科技专业应用期刊。三十多年以来,《中国金融电脑》与中国金融科技事业一路相伴,见证了我国金融科技发展的瞩目成就。2014年,经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严格审定,成为第一批金融专业学术期刊。

  《中国金融电脑》秉承“专业性、实用性、前瞻性”的办刊宗旨,服务于金融科技领域专业人士,积极传播金融科技管理理念与最新应用成果,推动金融科技与业务部门的融合创新,促进金融机构与IT行业的沟通交流。

  《中国金融电脑》通过线下纸媒及线上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方式,围绕金融科技管理、创新、实践等内容,为业界提供探索交流的平台,也为IT企业提供展示的舞台。

《中国信用卡》

以卡为媒,信用永恒

  《中国信用卡》(月刊)创刊于1994年,由中国工商银行主管、《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主办,是我国第一本全国性银行卡专业期刊。

  《中国信用卡》秉承“专业性、实用性、前瞻性”的办刊宗旨,服务于银行卡领域专业人士,坚守专业媒体应有的社会责任,推动银行卡产业健康发展。创刊二十多年来,《中国信用卡》忠实记录了我国银行卡产业的发展历程,不仅成为银行卡专业人士探究交流的平台,也成为各金融机构宣传发展成果、企业展示创新产品的重要渠道。

  《中国信用卡》通过线下纸媒及线上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方式,深度解读金融监管政策、探究产业发展策略、交流业务管理经验、推动技术创新应用。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