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企业简介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广告招商
法律顾问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投稿启事
 
投稿启事 当前位置:首页 > 投稿启事

  《中国金融电脑》简介:

  传导金融科技信息 引领最新行业应用

  《中国金融电脑》是由中国工商银行主管,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主办的一本IT类应用期刊。杂志创刊于1989年,是我国第一家金融科技期刊,在创刊以来30年中,杂志与中国金融科技事业一路相伴,见证了国内金融信息化发展历程。2014年,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严格审定,成为第一批被认定的金融专业学术期刊,并已被科技部所属的《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成为行业内最具权威的金融科技类核心期刊。

  《中国金融电脑》秉承“为金融电子化建设服务、为金融信息化和现代化服务”的办刊宗旨,服务于金融科技界各级管理人员、技术人员、业务人员,栏目内容涵盖银行、保险、证券的科技领域,传播金融界科技管理与最新应用成果,推进金融科技与业务部门的创新实践,沟通金融科技界与IT业界的信息交流,展示IT企业新理念、新产品和新技术。

《中国金融电脑》以其权威性、前瞻性和实用性成为金融科技界交流经验、探讨学术的园地,也为IT企业展示自身实力、开拓市场提供了广阔舞台。

  投稿说明:

  1.来稿须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

  2.来稿要求观点明确,无政治性错误;内容具有科学性、创新性,并且层次清晰,文字精练,论据精炼,数据可靠;标题要准确、醒目、简短,正文以6000字以内为宜,高质量的学术论文不受此限制。

  3.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编辑有权对拟用稿件进行文字上的修改和删节,对图标等有权按规范、标准等要求进行技术处理,必要时退给作者修改。

  4.来稿采用Word文件格式为宜,并在文后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邮编、电话及电子邮箱。

  5.来稿请勿一稿多投,作者要确保署名无争议,内容真实,无泄密内容。

  6.稿件一经采用,编辑部将按照相关标准支付稿酬并赠送样刊2册。

  投稿邮箱fcc@fcc.com.cn(请注明“投稿中国金融电脑”);fcc@icbc.com.cn

  咨询电话:010-51915111-816

——————————————————————————————————————————————

  《中国信用卡》简介:

  二十多年的发展使《中国信用卡》成长为一个探究银行卡发展策略、解读金融监管政策、交流业务管理经验、推进技术创新应用、报道国内外支付行业最新发展动态的平台。2019年,《中国信用卡》设置有特别关注、热点、观察、专访、信用卡运营、金融视界、个人金融、网络金融、法律事务、财富管理、金融论坛、乐享时光、文化漫谈等栏目,不仅可以满足专业人士的阅读需要,还以时尚消费信息和精美图片丰富读者的生活。

  其中,重点栏目“信用卡运营”集中刊登关于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发展策略、技术创新应用和管理经验的专业文章;新开设的“网络金融”栏目重点定位商业银行在网络支付、电子银行、网络金融安全、网络金融监管等领域的探索、实践经验;“个人金融”栏目主要反映商业银行个人金融业务的最新发展动态、管理和实践成果;“财富管理”栏目主要介绍国内外财富管理的最新发展动态以及先进经验;“乐享时光”和“文化漫谈”栏目将为广大从业人员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

  为更好地呈现银行卡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介绍境内外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技术、报道金融领域发展动态,同时满足广大读者的精神需求,《中国信用卡》特向金融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从业人员征集稿件,希望大家踊跃投稿。

  投稿说明:

  1.来稿须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

  2.来稿要求观点明确,无政治性错误;内容具有科学性、创新性,并且层次清晰,文字精练,论据精炼,数据可靠;标题要准确、醒目、简短,正文以6000字以内为宜,高质量的学术论文不受此限制。

  3.“乐享时光”和“文化漫谈”栏目的文章以3000字以内为宜,可提供与文章内容相关的图片。

  4.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编辑有权对拟用稿件进行文字上的修改和删节,对图标等有权按规范、标准等要求进行技术处理,必要时退给作者修改。

  5.来稿采用Word文件格式为宜,并在文后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邮编、电话及电子邮箱。

  6.来稿请勿一稿多投,作者要确保署名无争议,内容真实,无泄密内容。

  7.稿件一经采用,编辑部将按照相关标准支付稿酬并赠送样刊2册。

  投稿邮箱ccc@fcc.com.cn(请注明“投稿中国信用卡”)

  咨询电话:010-51915111-817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