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时空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邮储银行与科技部火炬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邮储银行  作者:  日期:2022/2/25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与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以下简称“科技部火炬中心”)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加大对国家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金融支持力度,促进科技、产业、金融良性循环。邮储银行副行长张学文、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贾敬敦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邮储银行与科技部火炬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完善科技金融体系、围绕科技企业生命周期创新金融工具、设立“企业创新积分贷”专属金融产品、客群研究与创新能力评价体系建设、科技金融人才培养、联合进行展业等方面密切开展合作,携手构建高效的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增强企业主体创新能力,共同促进技术创新与转化,助力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

  近年来,邮储银行扎实推进科技金融建设。在业务发展方面,邮储银行累计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客户近2万户,累计发放贷款超千亿元。在产品创新方面,邮储银行创新科技信用贷款、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科技履约保证保险贷款、股权质押贷款、投联贷等产品,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综合授信支持,全面满足科技型中小企业不同成长阶段的金融服务需求。在服务渠道方面,邮储银行在有关国家高新区和省级高新区设立小微特色支行近100家。

  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邮储银行将进一步加强对科创客群的金融支持力度,持续丰富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模式、打造专业队伍,围绕科创客群种子期、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等不同成长阶段的经营发展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助力科创客群成长壮大,为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实施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