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信息化 > 热点扫描
热点扫描
北京银行上线TradeGo平台,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
来源:北京银行  作者:  日期:2023/1/17


  近日,北京银行与大宗商品国际贸易数字化服务平台TradeGo签署平台服务协议,以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国际贸易单据数字化解决方案为行业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国际贸易数字单据全生命周期管理和数字交单服务,丰富金融服务能力。

  近年来,随着跨境贸易的蓬勃发展和金融科技的飞速进步,以区块链数字提单为代表的国际贸易单据数字化解决方案,因兼具高效便捷和隐私安全特点,已逐渐在大宗商品国际贸易中落地应用。为高效解决跨境客户面临的“单据流转”难题,聚力服务“双循环”,北京银行上线TradeGo国际贸易数字单据系统,为大宗商品国际贸易客户提供数字交单服务。

  北京银行积极融入数字经济发展大势,加快数字化转型,提升金融服务效能,全方位打造“数字京行”。其中,跨境金融数字化是北京银行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近年来,北京银行先后推出企业网上银行e单证、e保函、e融资、线上结汇等线上跨境金融服务,积极搭建海关总署“单一窗口”国际贸易服务平台,全面提速跨境金融线上服务能力。同时,积极开启电子交单业务场景,通过区块链技术下的电子单据流转替代传统线下纸质单据跨境流转,将有效缩短跨境贸易结算周期。

  未来,北京银行将携手TradeGo共同探索数字化解决方案在更多业务场景中的创新应用,为大宗商品国际贸易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共建数字化行业生态。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