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信息化 > 金融科技
金融科技
Airwallex获监管部门批准,完成对UniCard的收购
来源:金融时报-中国金融新闻网  作者:李国辉  日期:2021/3/4

  近日全球金融科技企业Airwallex空中云汇宣布完成对UniCard Solutions Limited(UniCard)的收购,已于2月23日获得香港金融管理局 (HKMA)同意成为UniCard的股东控制人。

  UniCard是一家成立于香港的公司,是《支付系统及储值支付工具条例》下的储值支付工具持牌人。Airwallex 空中云汇将继续为UniCard现有的储值卡产品提供支持,同时还将为香港企业引入创新的支付与收款解决方案。Airwallex空中云汇通过其全资子公司UniCard,致力于推出更丰富的卡支付产品,实现安全、合规、便捷和低成本的多货币跨境交易。

  Airwallex空中云汇CEO兼联合创始人Jack Zhang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香港金管局的同意,成为UniCard的股东控制人,对于香港市场和Airwallex空中云汇的用户而言,这是令人振奋的进展。”Jack 认为,“这也体现了我们为各类规模的企业提供现代化支付技术的承诺。现阶段,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更先进的支付工具,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商业需求,更便捷、高效地管理跨境费用、全球支付及其他交易需求。通过收购UniCard,我们将持续创新,进一步赋能企业无边界运营,助力香港及亚洲地区的企业实现全球增长。”

  Airwallex空中云汇总部位于中国香港,通过创建全球金融云,让企业在世界各地便捷运营。Airwallex 空中云汇为企业提供从付款到收款,从本地到跨境,实时、安全且高效的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节省客户的时间及成本,同时提供网页端应用和API解决方案, 覆盖从大型机构到中小企业的不同需求。为帮助用户应对不断变化的需求,Airwallex空中云汇持续扩展其产品与服务,目前已在香港以外的市场与Visa联合推出多币种虚拟卡;与Xero合作进行对账业务整合,上线积分奖励计划,进一步增强支付结算能力。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