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信息化 > 风险管理
风险管理
中国人寿财险上线个人网络安全保险 探索网络风险管理新方向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日期:2022/1/29

  为帮助个人更好地管理网络风险,中国人寿财险创新推出了个人网络安全保险,为个人网络安全风险提供保险解决方案。

  这款保险产品围绕个人网络使用常见场景,针对潜在非主观行为导致的网络安全风险,设计资金失窃、身份信息失窃、网络购物欺诈三项责任:

  资金失窃责任保障被保险人的个人账户被未经授权的第三方通过银行柜台、自动柜员机(ATM)、互联网或通信网络等进行盗刷、盗取或盗用的风险;身份信息失窃责任保障被保险人因被不法分子通过互联网窃取个人身份信息,被保险人为处理该事件无法正常工作导致的工资损失以及支付的诉讼费用、心理援助费用;网络购物欺诈责任保障被保险人在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上购买商品、服务的过程中,因受到欺诈导致的货款损失。潜在风险一网打尽,有效保障个人网络安全。

  这款个人网络安全保险除了保险责任外,还有以下创新点:

  模式升级:产品分设个人版、家庭版两个版本,家庭版一人投保,全家共享保障额度,一张保单一站式提供家庭网络风险管理方案,守住家庭的“钱袋子”。

  灵活选择:产品保障额度分为标准款、安享款、尊享款三档,供客户自由选择,以满足不同客群风险保障需求。

  科技赋能:产品在独立销售的同时,将支持与其他险种组合投保,以“购物车”式勾选,一键完成多产品便捷投保,优化一站式体验。

  近几年,中国人寿财险不断加强产品创新、加强产品优质供给,不断形成硬核竞争产品体系。2022年,中国人寿财将会更加全面的提升产品竞争力、政治力、硬核力,用创新搭建多元化优质保险产品体系。

  据悉,为回馈广大客户,中国人寿财险第二届“财宝节”也已启幕,活动从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1月30日。期间,将持续推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惊喜不断的线上、线下活动,以及“鑫享万家”家庭保障产品、“虎虎安心”春节综合保障产品等。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