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信息化 > 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
中国人民银行贵安数据中心项目落地建设
来源:央广网贵州频道  作者:  日期:2021/3/16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贵安数据中心项目(一期)代建合同云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项目落地建设。

  此次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贵安产控集团三方签约,是贵阳贵安践行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重要举措,必将对贵阳贵安打造三个千亿级产业集群注入强大动力。

  据介绍,中国人民银行贵安数据中心项目定位为大型全功能数据中心,是支付系统以及人民银行总行关键业务系统的“多地多中心多活”数据中心之一,将突出高安全高防护特点,为人民银行运行的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护,为人民银行技术架构转型和IT资源建设提供基础资源,将成为人民银行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工作的主要阵地。

  贵阳贵安与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在共同将贵安数据中心项目打造成为高标准、高节能、示范性大型数据中心上,合作意愿高度统一,项目建设目标一致。贵安新区作为项目监督方,将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全力推进、全程服务,能简不繁、务求实效,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运营、早日形成生产力,共同高质量打造出一流的示范性大型数据中心。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