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信息化 > 专题综述
专题综述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率先推出SUV专属金融服务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  日期:2013/8/30

  8月24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再创业内先河,率先推出“一站尊享,驰骋人生——中信银行SUV专属金融服务”,同时举办了“中信驰骋会”的发布仪式,这也是业内首次举办的“银行搭台、车商唱戏”的汽车金融服务活动。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史原、中信银行消费金融部副总经理奚国光、重庆市金融办副主任曹子玮、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李霞、重庆市汽车商业协会会长杨敏及重庆地区三大经销商集团高管和32家经销商代表应邀出席了发布仪式。重庆交广等多家报刊网络媒体进行了现场直播和跟踪报导。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紧抓消费拉动经济的趋势,加快发展消费金融,并重点发展定价较高的车贷。近年来,SUV在汽车消费市场的占比逐年攀升,成为车贷中增长最快的品种,且SUV客户群的价值最高,综合延伸的金融服务链条最长。重庆分行敏锐抓住SUV族群需求,用SUV横向切入车贷市场,推出差异化的车贷产品和金融服务。“SUV专属金融服务”和“中信驰骋会”以“一站尊享、驰骋人生”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全品牌”、“全车商”、“全通道”、“全优惠”的一站式专属金融服务;同时为客户提供自驾生活服务、财富管理服务、私人银行等服务,以家庭生命周期的全流程专属金融服务,引领客户“驰骋人生”,升华人生体验,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

  产品发布会现场活动精彩纷呈,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为市民呈现了巴博斯、保时捷等世界顶级SUV现场大比拼、自驾摄影、超酷改装现场秀、重庆籍世界拉力赛冠军文凡现场炫技等火爆表演。32家经销商近100款SUV到场参展,吸引了2000余人到场参观,车贷咨询近600人。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