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业界洞察
业界洞察
外媒:日本瑞穗银行对公网银服务发生故障,已修复
来源:中新经纬  作者:  日期:2022/1/16


  标题:外媒:日本瑞穗银行对公网银服务发生故障,已修复

  中新经纬1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瑞穗银行11日表示,面向企业和单位的网上银行服务发生了难以登录的故障。故障发生约3个半小时后,得到了修复。

  该报道介绍,从瑞穗银行开始服务的上午8点起,难以登录的状况持续,出现客户无法汇款等问题。瑞穗银行建议急需交易的客户去自动存取款机(ATM)和柜台处理。

  该报道称,瑞穗银行将加紧查明原因。由于2021年故障频发,瑞穗银行一直在努力防止问题再次发生,但未能防范成功。

  该报道提到,日本金融担当相铃木俊一11日在记者会上表示:“银行是社会的重要基础设施。发生故障极其遗憾。”

  该报道最后指出,瑞穗银行2021年2月~12月发生了9次系统故障,包括约八成工作中的ATM停止服务等。日本金融厅2021年9月和11月曾向其发出业务整改命令。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