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业界洞察
业界洞察
中信银行Huawei Card(陶瓷版)荣获ICMA依兰奖“最佳独特创新奖”
来源:搜狐网  作者:  日期:2022/1/29

  近日,国际卡片制造商协会(ICMA)宣布了2021年依兰奖(Elan Awards)评选结果,中信银行Huawei Card(陶瓷版)荣获“最佳独特创新奖”。ICMA依兰奖,汇聚了全球卡片行业顶尖的设计和创新成果,是享有国际盛誉的卡片制造卓越大奖,素有“制卡业奥斯卡奖”之称,荣获该奖项的作品代表着制卡界在工艺、技术、安全等不同领域的创新成就。

  中信银行Huawei Card是华为钱包联合中信银行、中国银联为华为用户打造的专属信用卡,兼具数字卡与实体卡的双重属性。此次揽获ICMA依兰奖,表明了Huawei Card在设计工艺、产品创新方面的匠心精神。

  中信银行Huawei Card(陶瓷版)是由捷德公司设计生产的特制版实体卡片。采用纯陶瓷材料通过古法高温烧制而成,纯手工打磨。Logo处采用哑银镶嵌工艺,匠心独具,气质非凡。卡片效果晶莹剔透,质感平滑如玉,散发出温婉、古典的精致气质。结合陶瓷光滑、坚固耐磨的特性,中信银行Huawei Card(陶瓷版)具有颜值高、耐刮耐划等亮点,多年使用依然洁净如新,仿佛是一位东方佳人,任岁月流逝,物换星移,依旧仪态万端、高雅大方。这一款高端定制的Huawei Card陶瓷版,目前仅面向特邀用户开放,相信很快将有更多Huawei Card用户加入到体验行列。

  基于华为的技术创新优势,Huawei Card为信用卡行业的产品形态与体验提供更丰富的创新空间。在卡片管理上,用户可以在“华为钱包”App中快速申请Huawei Card,并进行信用卡账单在线管理和智能还款功能等,尽享便捷、极简的数字卡使用体验,具有金融级安全芯片/基于微内核TEE OS以及生物识别手段的双重保护。另外Huawei Card还支持卡面定制和卡号自选,用户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属于自己的个性卡面、定制对自己有纪念意义的卡号,让信用卡产品焕发出个性化的灵动风格。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