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业界洞察
业界洞察
兴业银行与中国联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兴业银行  作者:  日期:2023/2/3

  2月1日,兴业银行与中国联通在福州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兴业银行董事长吕家进与中国联通总经理陈忠岳出席签约仪式并见签,兴业银行福建管理部总裁洪枇杷与中国联通福建省分公司总经理周立松代表双方签约。兴业银行副行长孙雄鹏出席。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巩固现有业务合作领域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双方资源,在金融服务、信息通信、金融科技等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以数字科技推动金融创新,共同打造“通信+金融”新生态。

  吕家进感谢中国联通长期以来对兴业银行的信赖与支持,他表示,兴业银行将围绕中国联通中长期发展战略,发挥“商行+投行”战略优势,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综合化金融服务方案。希望双方强强联合,在传统领域继续深化合作的基础上,把握数字化浪潮,不断拓展数字经济、通信技术等新的合作领域,培育新的合作增长点,共同打造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的合作新模式。

  陈忠岳对兴业银行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联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国联通新战略、新定位、新布局。他表示,兴业银行是中国联通重要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联通将以“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使命担当,发挥自身在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的能力优势,为兴业银行提供更加优质服务,为兴业银行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兴业银行与中国联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