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行业应用
行业应用
建行杭州分行“校园e银行”打造新型银行渠道
来源:建设银行杭州分行  作者:吴竹君  日期:2019/5/14

  近日,建设银行杭州分行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合作的“校园e银行”项目全面启动,双方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校园e银行”授牌仪式暨招聘动员大会。

  “校园e银行”是一种将传统银行的服务模式和创新科技有机结合的新型银行渠道形态,以“学生服务师生”为宗旨,运用“互联网+校园金融”的服务理念,在校园普及金融业务知识,推进普惠金融进校园,打造校园金融生态圈,为校园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坚持“依托浙大,立足杭州,服务浙江”,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是一所具有一流应用型本科教育品牌的高水平新型大学。

  自城院建院以来,建行杭州分行为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提供了全方面的金融服务,双方建立了紧密而稳定的合作关系。此次实施的“校园e银行”将对推进企业深度参与商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双方产教融合、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