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行业应用
行业应用
弘积科技中标交通银行最新一期负载均衡设备采购项目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  日期:2021/3/17


  近日,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公布了2020年数据中心第二次设备购置——网络包件六负载均衡项目(项目编号:FUTC-2021-B020)标的结果。上海弘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弘积科技”)以出众技术实力顺利揽下该100G负载均衡设备千万级订单,为交通银行构筑安全、持续、高可用的业务系统保驾护航。

  作为银行业基础网络架构产品,负载均衡产品涉及到银行业核心业务,高性能负载均衡产品对于银行业务稳定性至关重要。

  弘积科技作为国产应用交付领先品牌,采用了独创的超级并行处理架构(SPOS),使L4-L7处理性能有了巨大飞跃。通过多年应用交付产品的自主研发和累积,弘积科技SuperAD负载均衡系列产品不仅实现了核心功能对进口品牌的平滑替代,同时能够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与运维服务保障,可以有效支撑银行业务系统国产化的复杂要求。

  2020年第三季度,弘积科技中标交通银行数据中心千万级的硬件采购负载均衡设备,其设备的技术安全性和稳定性得到了交通银行的高度认可。年底,弘积科技与交通银行数据中心签署云智能应用交付技术研究合作协议,双方业务合作逐渐走向全面和更加深入。

  在本次采购项目中,弘积科技负载均衡产品以强大的IPV4/IPV6双栈服务能力,与交通银行现有生产环境中的负载均衡设备组建双机和集群模式,配备完全兼容交通银行数据中心的网络运维平台、网管平台等自动化运维管理工具,满足了交通银行对于现有负载业务的所有需求。通过本次采购,交通银行数据中心将应用弘积科技负载均衡设备满足两地三中心互联网区域优化扩容、外联生产环境扩容改造和EOL设备替换,加快国产化自主创新进程。

  作为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交通银行在全力为客户创造价值同时不断坚持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在高性能负载均衡设备采购及云智能应用交付技术研究领域选择与弘积科技携手合作,也为金融行业树立了新的风向标,验证了弘积科技在国产应用交付产品技术领域的卓越实力。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