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技术前沿
技术前沿
日立数据系统创新的统一计算平台通过数据中心自动化降低IT成本
来源:  作者:  日期:2010/6/3

日立数据系统创新的统一计算平台通过数据中心自动化降低IT成本

日立宣布与微软签署新OEM合同,为本地及云部署提供开放式统一计算平台与解决方案

    2010年6月2日,日立公司全资子公司——日立数据系统今天宣布推出一种让企业在虚拟环境下更高效地部署并管理应用程序的全新方式。日立数据系统一贯致力于提供可靠、强大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作为这项承诺的一部分,公司推出了业界首个面向企业数据中心的开放式统一计算平台,其中包括私有云和公共云部署。为了将服务器、存储、网络和应用程序作为一个整体进行自动化的动态管理,日立统一计算平台提供了一个智能Orchestration架构,为大规模计算环境带来诸多优势,如:实现与业务目标一致的IT灵活性、降低成本和风险以及充分利用日立和微软业内领先的技术。日立数据系统还宣布签署了一项全球OEM协议。根据协议,日立数据系统将分销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R2、Microsoft System Center套件和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产品。日立数据系统全球解决方案战略与拓展高级副总裁John Mansfield表示:“与微软合作,让我们能够从业务流程的角度来关注数据中心,并以这种独特的方式应对客户面临的挑战,并在所有组件中全面推动创新。日立统一计算平台将使客户拥有一个全面自动化、全面虚拟化、支持云计算、可持续发展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并提供灵活基础架构的独特优势,以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
    微软管理与服务事业部副总裁Brad Anderson表示:“微软致力于与日立数据系统等合作伙伴携手提供全面、高效、自动化的IT解决方案,使用户的数据中心更加灵活并降低其IT成本。新的日立计算平台与Microsoft System Center相集成,使企业机构能够拥有高度虚拟化、自动化且优化的环境,其软件基础设施能够满足客户关键任务的计算需求。”
     日立解决方案融合了日立数据系统软件、存储和服务器产品,以及微软的基础设施软件、Hyper-V虚拟化技术以及SQL数据库和网络产品,以期通过高度虚拟化的环境为企业机构提供统一计算平台。这将有利于那些有高可扩展性需求的公司,或那些期望从自身数据中心逐步过渡到私有云的公司。
日立数据系统与微软之间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旨在为全球客户提供关键任务解决方案。现有解决方案包括:Hitachi Storage Cluster for Hyper-V,它可为虚拟化环境提供高度可用性以及站点恢复的端到端、服务器到存储虚拟化解决方案。
    面向私人及专业机构的法国著名公众保险公司MAAF的首席信息官Jean-Pierre Giquel表示:“我们已购买了Microsoft Hyper-V虚拟化方案,以此来优化我们的企业技术。将此项技术投资与Hitachi Storage Cluster for Hyper-V相结合,能够扩大我们的投资价值,提高业务连续性并简化管理。”
    日立统一计算平台:更简洁的部署和管理
    日立统一计算平台将帮助客户把各种数据中心资源作为一个整体进行集中管理并协调端到端的流程,使其与业务流程相匹配。它的orchestration架构以及高效流程执行,融合了SAN深度集成,将提供绝佳的可扩展性和可靠性,从而实现强大的灾难恢复和高度可用的系统。这种与可靠硬件紧密集成的智能管理将使大量虚拟机实现前所未有的“无忧扩容”。集成元件的初始设置将包括:
——存储、服务器和网络:Hitachi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 V、日立刀片服务器、光纤通道和以太网组件。
——Orchestrator软件:日立开发的可扩展软件层可通过基于角色的简化管理门户,针对服务器、存储、网络和应用程序的所有流程提供自动化的端到端管理。
——微软软件:作为解决方案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Microsoft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与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以及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R2与Hyper-V将进行紧密集成。
——虚拟化技术:Hitachi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 V、Hitachi Dynamic Provisioning和Hitachi Storage Cluster for Microsoft Hyper-V将提供领先的存储与服务器虚拟化解决方案。同时还将支持Microsoft Hyper-V和VMware管理程序。
    通过全面、简化的自动化管理,日立统一计算平台将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并减少运营成本。它还将提高灵敏性和可预测性,实现真正动态、高成本效益的数据中心,从而迅速响应业务需求。通过可支持多个管理程序和服务器的更加开放的扩展框架,日立统一计算平台将提供优越的灵活性和投资保护。企业能轻松地将这个平台集成到自己的真实环境中,并以自己的步调进行自动化。
    IDC公司存储与IT执行战略副总裁Richard Villars表示:“IDC一直努力在使用资产的过程中提高IT资产利用率并提高运营效率,我们发现许多企业机构计划在未来几年扩大对融合IT基础设施的利用。像日立数据系统这样、通过智能Orchesration的资源管理而提供统一计算/存储/网络基础平台的解决方案将使IT部门更轻松地响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客户及合作伙伴对日立统一计算平台的支持言论:
——EDB:“日立数据统一计算平台符合我们对私有云平台的高期望值。它代表着未来的普通基础设施将通过标准化、可扩展性和高效管理来节约大笔资金。”普通基础设施总监Anna Rehnstr?m
——Iron Mountain:“作为信息管理云服务提供商,Iron Mountain非常认可紧密集成的一揽子解决方案的价值,这种解决方案可覆盖存储、服务器和数据网络。日立新推出的统一计算架构可在响应云环境峰值需求的过程中更迅速地完成基础设施部署。自动化功能将有助于降低成本并缓解管理复杂性。”公司与业务拓展副总裁Todd Koopersmith
——IT Movistar Chile:“我们的虚拟化基础设施使我们能够快速推出新应用程序,同时缩短部署时间、减少成本,并最大程度降低业务风险。日立数据系统提出的‘全面集成的可扩展动态平台’这一概念有助于我们达到产品上市时间要求,不仅能够提高效率,还能使我们在当前市场中保持活力。”技术及系统操作经理Luis Urzua
——Sify:“只需整合技术并节约成本就能保证过渡到日立统一计算平台。通过大幅降低管理费用、缩短上市时间、提高运营效率并提高资产利用率,日立数据系统进一步节约了成本。”执行副总裁Pradip J Nath
网络资源
——链接到合作伙伴页面:www.hds.com/partners/technology-partners/microsoft。
——Hitachi Storage Cluster for Microsoft Hyper-V:www.hds.com/go/hyperv或 www.microsoft.com/virtualization/partners/partner-profile-hitachi.mspx。
日立数据系统:
——博客:http://blogs.hds.com/miki, http://blogs.hds.com/michael。
——日立统一计算平台:www.hds.com/go/ucp。
——日立灵敏云解决方案:www.hds.com/solutions/storage-strategies/cloud。
——在微博上关注我们:http://twitter.com/HDScorp。
微软:
——博客:http://blogs.technet.com/windowsserver,http://blogs.technet.com/systemcenter。
——Microsoft System Center:www.microsoft.com/systemcenter。
——2010年微软管理峰会:www.mms-2010.com/public/home.aspx。
——IT基础设施亮点:www.microsoft.com/presspass/presskits/infrastructure。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