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技术前沿
技术前沿
浪潮商用机器推出首款分布式存储型服务器FP5466G2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编辑: 李勇  日期:2019/6/19

 

  IDC预测,到2025年,全球数据圈将从2018年的33ZB增加到2025年的175ZB。面对大规模、复杂的应用需求,致力于持续提升系统可用性、可靠性及存取效率的浪潮商用机器,推出了全自研的首款分布式存储型服务器FP5466G2。数据的爆发式增长,在为企业提高管理效率、促进敏捷开发、提升业务决策等方面带来更多可能性的同时,也为传统存储的形式和架构带来诸多挑战:

  一是存储容量及空间亟待扩展和提升。

  二是高性能、高并发需求直线上升。

  三是系统稳定性成为行业刚需。

  浪潮商用机器正是针对复杂而多样化的应用需求和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应用场景,新推出了FP5466G2分布式存储型服务器,它完美结合POWER9 多线程超强并发能力,超大存储空间,是大规模分布式存储的首选平台。

  首选平台有哪些与众不同之处?

  首先是“省”,这最能打动用户的心。与传统2U存储服务器相比,它最多可以节省40%的空间,整机数量减少70%。

  其次是“强”,这是FP5466G2分布式存储型服务器的一块金字招牌。它拥有一颗强劲的“芯”,基于全新POWER9架构,实现了2倍线程数量的提升,在大并发场景上,与x86平台相比,性能提升70%,这一特点使它非常适合大数据和AI多用户高并发存储访问。

  最后是“稳”,这是存储的基石。浪潮商用机器秉承工匠精神,以出色的工艺确保产品的安全稳定。

  作为整机方案提供商,浪潮商用机器充分利用OpenPOWER的性能和横向扩展优势,同时结合母公司浪潮在x86平台设计和应用上的丰富经验,让FP5466G2能够兼顾高性能与低成本,是名副其实的分布式存储首选平台。

  事实上,分布式存储的实现方式和途径有很多种,每家厂商的技术各异,在应用场景上也有不同的侧重。FP5466G2分布式存储型服务器的优势是可以面向不同业务场景的需求提供不同的优化解决方案。

  FP5466G2分布式存储型服务器是浪潮商用机器在存储领域厚积薄发的成果。更是浪潮商用机器在分布式存储领域的首次成功尝试。未来,浪潮商用机器还将在密度和功能模块两个方向上继续优化和完善FP5466G2。

  分布式存储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可以预见,私有云、企业级分布式数据中心、5G和物联网的等快速发展将会进一步拉动市场对分布式存储的需求。浪潮商用机器的分布式存储布局也将更加全面、深入。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