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技术前沿
技术前沿
农行智能播控系统成功上线
来源:金融时报-中国金融新闻网  作者:周萃  日期:2019/8/12

  记者获悉,为深入推进网点战略转型、切实提升网点营销服务能力,农业银行日前自主研发的网点智能播控系统(又称“网点信息发布系统”)成功投产。

  该系统依托网络与视频技术,实现全行网点LED门楣屏、电视、海报屏、自助终端、超级柜台等电子显示设备联网播控,统一发布营销、公告、公示等各类信息,实现信息传递的数字化、交互化,打造“传导更快、覆盖更广、体验更好、场景更丰富、规模效应更强”的信息发布平台。

  据介绍,通过该系统,对网点发布的营销、公告、公示等信息实施严格的准入管理,实现信息线上申请、线上审批、自动推送、到期自动下线的全流程管理。未经准入的产品及服务不得在网点宣传和销售,为防范飞单和非法销售行为提供了有效的技术防控手段。借助直通式播放网络,构建各级行信息直达网点的传导机制,可改变信息逐级传导的模式,提高网点渠道信息发布效率,提升信息的传导速度。

  目前,农行仅LED门楣屏、电视、海报屏等电子显示设备就有5.5万台,点均达2.4个,系统投产将实现各级行间、各级行与网点显示设备间的直联互通,形成一张遍布全国、覆盖城乡的传播网络,实现对全行所有网点信息发布的统一播控。该系统以客户为中心,对接周边生态场景,定制网点播放内容,实现“千点千面”的投放效果。依托客户扫码、屏幕互动,智能统计信息投放效果、营销成果,助力客群特征和网点营销分析,实现营销信息分区、分屏精准投放。

  目前,该项目已在农行上海、广东、湖南、湖北、四川、贵州、山东等分行成功试点。下一步,将加快推广力度,计划于9月底前实现全行应用,助力网点智能化转型。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