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环球资讯
环球资讯
恒丰银行与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日期:2022/2/25

  2月22日,恒丰银行与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战略合作签约暨恒丰银行大住建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发布仪式在济南举行。

  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在致辞中表示,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全省扩需求稳增长“十大行动”的主要战场、推进“十大创新”的重要领域。作为唯一一家总部设在山东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恒丰银行将服务“山东走在前”“做大住建基本盘”作为今年必须打赢的“硬仗”之一。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恒丰银行将深入对接全省住建领域金融需求,持续加大住房体系建设、城市品质提升、建筑企业升级、住建绿色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金融供给,强化资金管理模式创新,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打造“融、投、链、惠、智”金融服务矩阵,努力为住建行业“链主”企业提供综合化服务,助力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新的力量。

  省住建厅厅长王玉志表示,双方签约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开门稳”“开门红”部署要求的重大举措,必将谱写“政银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希望恒丰银行围绕住房领域重点工作,探索融资模式,创新金融服务,让普惠金融更多更好惠及人民群众。围绕城市更新、市政设施网建设等行动,加强产品创新,加大信贷支持,助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迈上新台阶。围绕建筑业转型升级,加大金融资源倾斜力度,激活建筑业发展动能和创新活力,助力广大建筑企业做大做强。围绕城乡建设绿色发展,配置专项金融资源,开辟绿色审批通道,用绿色金融“活水”推动全省城乡建设向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全省住建系统将积极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为开展战略合作搞好服务保障、提供便利条件,确保战略合作落实落地。

  仪式上,恒丰银行人力资源总监兼济南分行党委书记侯本旗发布了恒丰银行大住建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恒丰银行将立足大住建行业客户的经营特点与具体需求,发挥产品优势,全面贯通大住建行业政府、企业、个人等触点,聚焦政府政务协同、城乡融合发展、建筑企业全链、刚需地产建设、住建绿色发展、个人客群特色等重点领域,提供敏捷高效的个性化金融服务。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