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BRBR论坛
BRBR论坛
中国建设银行开展指定基金产品费率优惠活动
来源:建设银行  作者:  日期:2021/9/8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经与合作的41家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协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现决定对通过手机银行和个人网银共计321 只基金产品申购及定投实行费率优惠。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手机银行和个人网银申购及定投申购指定基金产品的个人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及期限:

  2021年9月6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截至当日法定交易时间),投资者通过我行手机银行和个人网银申购及定投申购指定部分基金产品享有费率优惠。

  2021年9月10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截至当日法定交易时间),投资者通过我行手机银行和个人网银申购及定投申购指定指数类基金产品享有费率优惠。

  三、具体优惠费率:

  个人投资者通过手机银行和个人网银申购及定投申购指定基金产品,其申购费率和定投费率享有一折优惠。费率请详见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基金管理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指定产品请详见指定积极产品费率优惠表。

  四、重要提示:

  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手机银行和个人网银申购及定投申购指定基金产品的前端手续费。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中国建设银行网址:www.ccb.com

  中国建设银行电话银行:95533

  各相关基金公司网站

  附件1:指定基金产品费率优惠表

  

附件2:指定指数类基金产品费率优惠表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