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金融电脑 > 2021年1月
凝时代匠心 携使命前行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社毛卫东

  寒冬即逝,万物邀春,又是一年新的开始!回望2020年,同业与《中国金融电脑》相伴,一路迎风雨、抗时艰,并肩走过了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共同经历了复杂局面下的困难与挑战,也携手见证了突围路上的奉献与担当。

  变局之下,有挑战,也是机遇!过去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与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金融科技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创新活力,成为重塑金融业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力量,从保障基础支撑到引领行业变革,金融领域的数字化创新成果不断涌现。与此同时,伴随中国版“监管沙盒”的落地启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生态也愈加完善。

  2020年,我们是时代的亲历者,也是使命的践行者。这一年,《中国金融电脑》在忠实记录我国金融科技发展轨迹的同时,聚焦行业关注的重点领域,特别策划了多期“抗疫”专题,并深入报道以“非接触”为核心的创新实践,积极助推金融机构在变革中不断成长。

  2020年,我们用匠心坚守初心,坚持传递新思想、创建新渠道。这一年,《中国金融电脑》着眼于最新的研究成果与发展趋势,融合杂志、微信公众号、“线上+ 线下” 研讨会等多种渠道,倾力构建数字化沟通互动桥梁,并全新开启线上“ 云课堂”,以现代科技赋能知识传播,集行业智慧助力人才培养。

  新时期,新任务,新目标!展望2021年,既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国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机遇和挑战面前,《中国金融电脑》将继续秉持“专业性、实用性、前瞻性”的办刊宗旨,持续加快融媒体建设步伐,坚持打造金融科技领域的应用交流平台,全方位提升行业品牌媒体的价值创造力。

  往事作序,来日为章,新一年扬帆起航!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性时刻,我们将始终牢记新时代媒体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开拓进取、稳步疾行,并更为积极地拥抱变化、享受变化、成为变化,与君携手,谋未来新局,谱历史新篇!

 
过刊查询
2022年03月 2022年02月 2022年01月
2021年12月 2021年11月 2021年10月
2021年09月 2021年08月 2021年07月
2021年06月 2021年06月 2021年05月
查看所有过刊
本期精选
《中国金融电脑》2021年第1期目录
凝时代匠心 携使命前行
基于区块链的区域股权市场创新试点
深化“三位一体”金融服务创新 打造“双..
共建共享 共生共荣
邮储银行数字金融的“加减乘除”
做好“十四五”科技规划谋篇布局助力打造..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