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时空 > 金融监管
金融监管
市场监管总局:2022年底前全面实现涉企证照电子化
来源:国新网  作者:  日期:2022/2/25

  2022年1月27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蒲淳、登记注册局局长杨红灿、执法稽查局局长燕军、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局长袁喜禄、认证监督管理司司长刘卫军介绍激发市场活力,支持市场主体发展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蒲淳表示,目前,全国市场主体已突破1.5亿户,其中个体工商户突破1亿户,亿万市场主体的磅礴力量推动了我国经济总量迈上百万亿元大关、推动国家财力和社会财富稳定增长、承载7亿多人的就业基本盘。

  市场监管总局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着眼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牵头推进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在全国范围实现全覆盖,在自由贸易试验区进一步加大试点力度。抓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持续完善市场主体登记管理基础性制度。推动制定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国家标准,提升企业开办服务整体水平。加快建设企业电子证照库,2022年底前全面实现涉企证照电子化。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