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工行金融科技研究院
工行金融科技研究院
互联网存在重要漏洞 黑客可能控制流量
来源:  作者:  日期:2008/7/9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计算机产业正忙于修复互联网的一个漏洞,它可能导致黑客控制互联网通信。这个安全漏洞存在于计算机被路由到网页地址的方式中。

  软硬件产业的巨头们已经为此秘密工作了几个月,他们周二推出了修复此漏洞的软件补丁。Securosis分析师里奇-莫古尔(Rich Mogul)表示:“这是非常重要的问题,涉及到整个域名框架。没有这一补丁,虽然还会有互联网,但是可能就不是你想要的互联网了,黑客可能将控制一切。”

  黑客可以利用这一漏洞将网民引导到任何地方,这一漏洞很可能被“钓鱼”者利用,他们把人们引到错误的银行、信用卡页面,使人们泄露泄漏自己的账户号码、口令、银行账户和其它信息。黑客还能够利用这个安全漏洞把用户引导到他要用户访问的网页,无论用户在网络浏览器上输入什么地址。

  IOActive研究人员丹-卡明斯基(Dan Kaminsky)在半年前发现了DNS(域名系统)的这一问题,开始向微软、Sun、思科等企业寻求合作。每台上网的计算机都有DNS,就像电话号码一样。卡明斯基说:“大家应该关注这一问题,但是不要恐慌,你们有足够的时间测试、采用这一补丁,这种等级的问题以前还没有出现过。”

  卡明斯基建立了一个页面www.doxpara.com ,人们可以在那里查看自己的计算机是否存在这个DNS安全漏洞。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