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技术前沿
技术前沿
兰州银行与华为签署深化合作协议加速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  作者:每日甘肃  日期:2023/6/15

  华为智慧金融峰会2023在上海召开,大会以“智领睿变 共建数智金融未来”为题。峰会期间,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兰州银行”)与华为签署深化合作协议。兰州银行副行长刘靖、华为数字金融军团CEO曹冲代表双方签约,兰州银行信息科技部总经理李彪、华为甘肃政企副总经理曹磊、华为甘肃政企交付与服务部部长张恒出席见证。

  深化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近年来,兰州银行与华为在核心存储,SDN网络建设、互联网业务灾备网络系统建设等方面持续合作,其中SDN网络在西北区域率先应用落地,有效提升了兰州银行运维效率。此次深化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深化银企合作、强化优势互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基于本次签署的合作协议,兰州银行与华为,将共同就绿色金融科技、人才发展等领域持续进行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金融服务场景,合力推动区域金融行业业务与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加速区域金融数字化转型,共建金融绿色服务生态圈。

  在加深金融科技合作方面,兰州银行将结合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与华为,展开深度合作和应用实践,共同推进新业务在银行业务场景应用,协同推动未来智慧金融、绿色金融等场景的合作。同时,基于本次签约,双方也会持续加大金融科技人才培养与发展合作,提升行业数字化人才能力,在转型关键人才培养和人才认证等领域进行多维度、多层次的深度合作。

  兰州银行与华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秉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标,以科技赋能行业,加速区域金融行业全面创新升级,创新提升生产力,共绘兰州银行数字化新蓝图,携手推进甘肃科创金融“数智化”发展。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