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技术前沿
技术前沿
工银私人银行实现数字化交互 首次与浙江企业家同行互动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龚杭  日期:2023/6/15

  6月8日-9日,工银私人银行“伙伴银行 家企同行”活动浙江站在杭州圆满举办。本次活动涵盖财经论坛、“数字私银”品牌发布及南宋文化探源等环节,邀请工行300余位私人银行客户共享财智盛宴,共谋精彩未来。工行总行私人银行部资深专家邹慧丽、工行浙江省分行主要负责人周灿森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伙伴同行共攀高峰

  周灿森在开场致辞中指出,地处浙江这片热土,工行浙江分行始终坚持“立足浙江、服务浙江”,以“八八战略”为指引,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全力满足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同时浙江分行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汇集全行资源,坚持深耕企业综合服务、全面深化财富管理服务转型、迭代升级家族综合顾问服务,不断延伸家企服务内涵,与客户一同踏阶登峰,共绘美好蓝图。

财智论道共话发展

  本次活动特邀清华大学社科学院教授、清华大学中国经济思想与实践研究院院长李稻葵先生作“2023年宏观经济和政策解读”主题分享,通过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与政策博弈解读、透过一系列宏观数据与事件洞察,全面解析我国经济未来发展前景。深刻的见解为到场嘉宾带来诸多思维启迪,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论坛期间精心组织家族财富研讨会,邀请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知名律师就高净值客户普遍关注的税制改革、企业税务规划、家族财富传承等内容作了专业讲解,以大量真实案例与客户共同探讨了家族传承过程中的主要关注点。

数字私银 共探前沿

  活动现场,工行总行私人银行部资深专家邹慧丽女士重磅发布工银私人银行“数字私银”品牌,以智慧共享,科技布局,数字化交互共同构建工银私人银行山川林服务生态。

  “数字私银”品牌打造家企服务智慧平台,与企业家智联共享。升级“君子智投”资产配置服务,推出“私银君子卡”金融科技时代新兴产品。首创建成投产家族信托综合顾问系统,将数字技术引入家族信托服务,打造家业传承数字平台。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私人银行版,更提供多个版块的智慧服务,凸显“一点接入,全局响应”的敏捷工作闭环,打造数字化多维综合服务生态。

德寿寻宋 共润文化

  本次活动特别安排了文化加油之旅,邀请客户一同寻访南宋历史文化遗址德寿宫。德寿宫是我国南宋规制最高的建筑之一,是国内唯一一处系统保护、全面展示、集皇家宫苑和江南园林于一体的宋代皇家宫苑遗址。到场客户漫步于一幢幢建筑和一件件器物之间,品味宋人的巧思,充分感受宋韵文化的踪迹。

  未来,工行浙江分行将继续伴随在企业家左右,与民营企业风雨同舟、共赢共进,助力中国经济从“家企欣荣”迈向“家国昌盛”,为支持实体经济、引领财富向善、构建更美好社会贡献工行力量,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富足的时代华章。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