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环球资讯
环球资讯
浦发银行全新推出B端场景服务矩阵
来源:浦发银行  作者:  日期:2023/6/14

  5月18日,浦发银行召开“星云矩荟 浦罗万象”全线上化B端场景服务矩阵发布会,全新推出“B端场景服务矩阵”,以期增强B端对公企业客户交易能力、延伸经营链条、整合产业资源、互联商业生态。

  该服务矩阵主要依托专业化的重点行业和产业研究,搭建行业客户洞察平台,形成全覆盖的B端客户洞察体系。同时,在金融服务方面,创新打造三大类服务,包括服务于B端企业生产经营的特色服务、服务于企业员工或个人客户的C端金融服务以及浦发银行自主研发或与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提供的非金融服务。

  通过整合三大类服务,结合行业洞察,浦发银行针对企业客户全流程,构建B端场景服务矩阵。一方面,改变传统的单点产品服务模式,深入企业客户的采购、生产、交易、流通等经营全流程,聚焦客户实际痛点需求,提供一站式服务,提升客户场景金融服务体验。另一方面,在优势赛道中加强创新,陆续推出针对医药、消费电子、汽车、住建、跨境电商、跨境物流、网络货运、商超、基础建设等多个重点场景的解决方案,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

  浦发银行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目前,该行已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场景服务矩阵。在新经济、新金融、新科技深度融合的时代背景下,浦发银行将始终致力于B端客户极致服务体验的探索与研究,继续秉承开放互联之心,坚持共赢共享理念,实现与客户共赢、共同成长的价值目标。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