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环球资讯
环球资讯
建设银行2023年重点区域业务推进会在上海召开
来源:建设银行  作者:  日期:2023/7/14

  7月初,建设银行2023年重点区域业务推进会在上海召开。建设银行副行长崔勇、李运出席并讲话,公司业务总监张为忠主持会议。总行支持国家重大区域战略金融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三大重点区域分行、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建行在三大重点区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各区域公私业务发展情况,分析了区域工作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回应了各分行、子公司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和政策诉求,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京津冀协同、长三角一体化、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谋划、亲自推动实施的区域重大战略,总行党委高度重视并积极落实,出台了区域服务方案和差别化支持政策,成效显著。各相关机构要结合中央巡视和主题教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协同机制,全面、务实将国家战略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在区域业务发展中,一是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不断提升对区域贡献。要抓客群、供产品,稳定提升区域竞争力,不断拓宽公私客户服务范围。二是要增强金融工作的专业性,不断提升对全行的贡献。三大区域分行、子公司要在统筹量价险平衡、统筹区域均衡发展方面做全行的表率。三是要找准发力方向,发展区域特色、分行特色业务,在各重点领域形成有力支撑,要高度重视重点区域的零售业务潜力挖掘。四是要强化对重点区域的差别化政策支持,突出区域特点,推动解决重要问题。五是要强化区域内协同,各重点区域分行、子公司要增强主动性,密切交流,创新区域内协同工作机制。六是要提升条线协同水平,抓客户、带源头、引资金,进一步做好公私联动。七是要严格落实区域考核评价,促进重点区域业务再创新高。

  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厦门市分行主要负责人,建信金租、建信财险、建银咨询、建信投资、建信股权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